本報記者 江波/文 本報記者 吳煌 實習生 顧珠琴/攝
  就在昨夜,就在杭州黃龍體育館ONE NIGHT公益演唱會上,周迅嫁了!
  娶到她的,是經常在美劇中露臉的美籍華人高聖遠。
  錢江晚報記者得知這一消息是在昨天下午4點半,周迅工作室的人透露的。我們兩路出擊,一路去演唱會內場,另一路去聯繫黃龍盈CLUB,因為接到的消息說,晚上的派對就在這家酒吧舉行。
  在隨後的近8個小時里,我們見證了300嘉賓捧場、周迅婚紗現身、交換戒指的場面,以及晚上派對上的驚喜、歡笑、淚水。
  晚上七點半開始的演唱會明星如雲,鄧超、李宇春、陳坤、房祖名、韓庚……還有無數玉米,從我們身邊經過。
  20:31 第一個高潮出現了,佟大為在黃龍體育館的臺上說,晚上會有驚喜,還說他很遺憾晚上要趕回去拍戲,“我今晚錯過了大喜事”,並叮囑鄧超要多喝幾杯!
  然後,全場尖叫!大家紛紛拿出手機,開始刷微博,發朋友圈……
  21:30 周迅第二次登臺,唱的是《飄搖》,“我飄啊飄,你搖啊搖,無根的野草……”
  周迅唱完,男閨蜜陳坤上臺唱《心經》,然後他說,接下來,會有一個非常美的畫面出現。
  來了來了……
  21:59 西裝革履的高聖遠,還有穿著白婚紗的周迅,終於走了出來。
  高聖遠看著周迅,對大家說“非常感謝我的妻子”,他說本來不想說中文,因為他說得不標準,但擔心翻譯翻得不准確,大家不明白他說什麼就不好了,於是他用中文深情表白,“愛讓我們都在這裡,也是愛讓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。”說完中文,他還補充了個英文版。
  周迅激動回應說,她演過很多個新娘,也說過很多次誓言,“今天晚上,終於有個周迅的版本可以說這個誓言”,“很開心今天把我和我丈夫的愛揉合在一起!”
  最後,她意味深長地補充:“我和我先生會為小朋友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。”
  這是間接承認懷孕了嗎?圍觀者一陣騷動。
  記者身邊,好幾個姑娘都被感動得落淚了,這時,臺上的主持人何炅開玩笑說,“一會大家到門口補交份子錢!”頓時大家又樂了。
  23:11 這場歡樂派對轉到體育館邊上的盈CLUB繼續,錢江晚報記者成功闖入,而且,居然沒有被收掉手機!於是,我們看到了現場的兩個大蛋糕,插滿了愛心蠟燭,光線很暗,保安很多……
  酒吧老闆娘對記者說,現場的野獸派花藝,30多個員工搭了一晚上。
  23:22 周迅走入酒吧,她穿著白色無袖短裙套裝,頭上有個綠色簍紗小禮帽,近距離看到新娘,她很瘦,但很漂亮,還有,一臉的幸福,閃閃發光……
  (原標題:祝福你!漂亮新娘周迅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c30jclmz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